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M-Benz SLS AMG敞篷超跑 明年法兰克褔车展首度亮相

M-Benz SLS AMG敞篷超跑 明年法兰克褔车展首度亮相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2:12编辑:vdo
分享:

AMG总裁Ola Källenius宣布,Mercedes-Benz(奔驰)SLS AMG敞篷跑车将在明年的德国法兰克褔国际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度亮相。在接受德国汽车杂志Motor & Sport采访时,Ola Källenius透露了这项让人期待已久的好消息。

Mercedes-Benz SLS AMG敞篷跑车与SLS AMG Coupe一样搭载6.2升的V8引擎,但与SLS AMG不同的是它不会有欧翼式车门,因为采敞篷车顶设计(软顶敞篷)所以SLS AMG敞篷跑车的车门是以传统方式开关。这也是我们第一次看到SLS AMG敞篷跑车的车顶没有任何伪装物的一次。

SLS AMG敞篷超级跑车上的这具6.2升V8引擎的最大马力为571PS,最大扭力为66.3kgm。这使得Mercedes-Benz SLS AMG敞篷跑车的0~100km/h加速仅需4秒的时间就可完成,最高极速可逹309km/h。上图的间谍照中还有一辆Audi(奥迪)R8敞篷车跑车,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出SLS AMG敞篷车的车身似乎是R8敞篷车长一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