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宾利被摩托车撞上 豪车车主并未追究责任!

宾利被摩托车撞上 豪车车主并未追究责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06 11:5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按道理来说,如果一辆摩托车或是不怎么值钱的车与豪华的跑车相撞,就算倾家荡产也赔不起了吧?但是最近就有一件比较人性化的事故发生,据悉,在兰州市中山路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中,一辆宾利被摩托车撞上 ,然后豪车车主并未追究责任,而是以人为本,让人惊叹!

4月2日下午1时许,兰州市中山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撞上一辆白色宾利轿车。事发后,豪车司机并未怪罪摩托车驾驶员,主动将其送往医院检查救治并垫付了医药费。

4月2日下午1时许,在城关区中山路棉麻公司门前,一辆由南向北直行的摩托车撞上一辆从棉麻公司大门驶出的白色宾利轿车,导致宾利轿车大灯被撞坏,车头及引擎盖受损,摩托车驾驶员摔倒受伤。事发后,宾利车主急忙下车将摩托车司机搀扶坐起,并拨打120。急救人员赶到后检查发现,伤者伤情并不严重,但宾利车主为妥善起见主动安排朋友陪同伤者去医院检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