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汽车安全再成热门话题 近期进口车召回汇总

汽车安全再成热门话题 近期进口车召回汇总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2:14编辑:vdo
分享:

Town and Country和Grand Caravan车型的电气系统可能出现问题,导致滑动门上锁时电路短路,有引发火灾的潜在危险。而Jeep Wranglers车型则因为制动液可能泄漏,导致制动系统失灵。

作为美国汽车三巨头,Chrysler(克莱斯勒)汽车宣布召回近60万辆汽车。

Town and Country

Grand Caravan

其中需要召回共28.4831万辆的车型分别是2008-2009年生产的Town and Country及Dodge(道奇)Grand Caravan,另外还需召回28.8968万辆2007-2008年生产的Jeep(吉普)Wranglers,同时召回2.5336万辆2007年生产的Dodge Caliber和Jeep Compass。

Jeep Wranglers

Dodge Caliber

Jeep Compass

Town and Country和Grand Caravan车型的电气系统可能出现问题,导致滑动门上锁时电路短路,有引发火灾的潜在危险。而Jeep Wranglers车型则因为制动液可能泄漏,导致制动系统失灵。而Dodge Caliber和Jeep Compass则油门可能出现卡住的问题,影响行车安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