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奥迪汽车首季度销量历史性超越奔驰

奥迪汽车首季度销量历史性超越奔驰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2:16编辑:vdo
分享:

从1月到3月份,奥迪汽车在全球范围销售了26.41万辆新车,而奔驰汽车的同期数字则为24.85万辆。

在2010年的第一季度,奥迪汽车全球范围的汽车销量首次领先于奔驰汽车,这也是奥迪历史上首次超越奔驰。

据统计数字显示,从1月到3月份,奥迪汽车在全球范围销售了26.41万辆新车,而奔驰汽车的同期数字则为24.85万辆。

奥迪全新A4L车型

早前奥迪已经作出计划,希望车厂在2015年登上全球豪华汽车第一品牌的位置。另外在奥迪第一季度业绩获胜的背后,也表明了中国这个汽车消费力强劲的市场对于奥迪的支持。

奔驰全新E350车型

据统计显示,在中国市场奥迪的销量基本能达到奔驰的两倍,而平均在德国生产5辆奥迪就有一辆送往中国市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