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劳斯莱斯的客户定制计划

劳斯莱斯的客户定制计划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09:39编辑:vdo
分享:

劳斯莱斯汽车品牌所拥有的客户定制计划,是汽车界真正独一无二的项目。客户定制计划是指用户可以预定劳斯莱斯汽车固定选择之外的各种式样,根据个人喜好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汽车。它可以帮助客户打造一款个人独有的劳斯莱斯汽车,这个过程使得座驾如此与众不同。

劳斯莱斯汽车客户定制计划提供近乎无限的可能,只要客户能够想到的、技术能够达到的、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所有设计都可以成为现实。 客户定制是手工艺的巅峰,材料质量的见证,同时证明在这个时代,传统、对细节的关注和高科技的结合为劳斯莱斯汽车提供了独特的卖点。从最精细的车辆细微之处到最宏大的产品宣言,我们的客户定制小组都能让您的梦想成真。客户定制小组的核心成员有14位,手工工人30人。 无论是从车辆外部喷漆,还是内部真皮,我们都能精确满足客户的颜色喜好,甚至我们还能够为客户创造出完全新型的汽车。 然而,这仅仅是劳斯莱斯服务的开始。 1. 颜色 幻影系列汽车提供 17 种标准颜色和 5 种对比色组合,满足客户针对不同场合的颜色需求。 如果客户有更高的个性化需求,还可以请劳斯莱斯的客户定制小组专门调配颜色。 可供选择的色调多达 45,000 余种,通过标准、反衬、非标准和车身线条充分利用这些色调,可制造出真正独一无二的汽车。 2. 彩色车轮装饰 此功能可用于幻影系列 21 英寸运动型车轮,它包括两个选项,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组合使用这两个选项。 车轮装饰和轮毂罩通常都经过镀铬处理,车辆外部其他部位均可进行彩色处理。

 劳斯莱斯汽车 2

这样的喷漆处理可使车轮和车身组合别具一格,从而巧妙地改变了车辆的外观。 3. 欢庆女神 幻影系列汽车格栅顶部欢庆女神的肖像是世界上最有名的汽车制造业标志,欢庆女神的肖像一般由不锈钢材质制成。 然而,作为客户定制程序的一部分,客户可以指定使用两种贵金属制造欢庆女神肖像:纯银或金箔。

劳斯莱斯汽车 3

这两种特殊的金属材质制成的欢庆女神肖像取代了安装在隔栅上的标准装饰。 4. 外部车标 如果客户需要更卓越的外部客户定制功能,现在可以手动粘贴经单独设计的外部车标。 不论是公司徽标,还个人名字首字母,劳斯莱斯经验丰富的车身线条喷漆工人能够满足任何客户需求。

劳斯莱斯汽车 4

5. 真皮内饰 对于幻影系列汽车,虽然已有 23 种单一和对比内部装饰可用,但需要更多个性化和独特功能的客户仍可以通过我们的客户定制程序满足不同需求。 其中一种最简单的内部真皮变化是在不同位置使用标准颜色的真皮。 例如,在前控制台上使用对衬颜色的真皮,或在车门边框上使用自然真皮(而不是带纹理的真皮)。劳斯莱斯汽车所用真皮的特点。

劳斯莱斯汽车 5

标准仪表板的颜色与内饰中单一或对比色的内饰真皮的颜色完美搭配、充满美感。 为了使内部装饰的效果更加别具一格和丰富多样,可以根据客户的颜色需求将仪表板的上部覆盖上由两种标准颜色组成的双色调真皮,也可以覆盖上单色真皮。

劳斯莱斯汽车 6

对于那些更喜欢在控制汽车时获得“运动”感的驾驶员,现在劳斯莱斯推出了更厚重的方向盘。 此款客户定制车轮包括所有普通的幻影系列汽车控制,但在突出的交叉缝合处采用手工缝制,横断面为略宽的椭圆形。 它适合当前所有的车辆方向盘。

劳斯莱斯汽车 7

用于仪表板顶部的真皮装饰还可以用于方向盘,取代标准的黑色真皮。 除了主要颜色之外,还有其他三个主要的客户定制功能可供客户个性化他们当前驾驶的劳斯莱斯幻影系列汽车座椅。 适用于座椅边缘和头枕(前后)的座椅管线,可以使用任意指定的标准装饰颜色制造。

劳斯莱斯汽车 8

类型相似的座椅定制也是应用对比缝合技术。此技术适用于与座椅管线位于同一部位的座椅,它还延伸到车门和仪表板上的缝合线。 与用于座椅管线时相同,可以选择任意标准颜色的内饰进行对比缝合。

劳斯莱斯汽车 9

劳斯莱斯汽车 10

还可以在座椅的头枕上绣上任意标准或对比内饰颜色的相互连接的劳斯莱斯拼合文字。 客户定制程序可帮助您实现这一极具个性化的效果。 客户还可以将他们的名字首字母或车标/徽标绣入到这些部位,从而创造出真正独一无二的汽车内饰。

劳斯莱斯汽车 12

为了满足客户需求,劳斯莱斯推出了全新的加长黑色真皮顶饰,可与滑动/倾斜天窗一起订购。 这一款黑色真皮顶饰尤其适合暗色的车辆内饰,带有独特的黑色织物覆盖天窗。

劳斯莱斯汽车 15

标准的内部照明框架由蓝色铬合金制成,但客户可以指定使用颜色与其余内饰匹配的真皮包围照明框架。 6. 木材 虽然通过劳斯莱斯的客户定制程序可以选择多种 木饰面板,但车主仍可以指定使用单独的车内木饰面板类型。 这包括使用新的木材类型、乃至“染色”或将现有内饰喷成客户选择的颜色。 客户可能还需要使用标准木材制成木纹交错的车内木饰面板,为此,劳斯莱斯专门在古德伍德聘请经验丰富的技师来满足客户这方面的需求。 这些需求可能包括餐桌、门侧木饰或仪表控制板的较宽镶边或“框架”。 还可以对前排杯托、后烟灰缸盖子、内部照明框架以及C柱的后视镜镜罩的木饰进行个性化。全部四个特性(或任意选择其中任意特性)都可以在装饰幻影系列汽车座舱其余部位的精致木工装饰上实现。 可以通过客户定制程序进一步应用木饰面板镶嵌,使幻影系列汽车的内饰更加精美。 虽然也在考虑使用其他镶嵌材料,但不锈钢条纹和珍珠母贝镶嵌仍是目前最流行的两种镶嵌类型。

劳斯莱斯汽车 18

可以将劳斯莱斯的 RR 互连拼合文字镶嵌到所有四种类型的门侧木饰和餐桌中。 此 RR 镶嵌与每种类型木材的颜色搭配使用,可产生别具一格的效果(高 12.5 毫米),突出了车辆座舱内细致处的复杂效果。 同样,客户还可以选择将他们的名字首字母和其他个性化的标志镶嵌到这些门侧木饰表面。 也可以将劳斯莱斯隔栅上的劳斯莱斯汽车标志镶嵌到门侧木饰上,从而实现突出装饰上标志的效果。 还可以在门侧木饰上镶嵌银色或黑色的“欢庆女神”肖像和劳斯莱斯的通用图标(选择合适的颜色以匹配木饰面板)。 如果客户希望他们的门侧木饰上的装饰更具个性,还可以在上面镶嵌三维的“欢庆女神”肖像。 还可以在餐桌内部或背面镶嵌上相互连接的 RR 拼合文字或连续的交错花纹使餐桌更具个性化,这也是劳斯莱斯汽车最具胜名的特点。 通过标准幻影系列选项程序,可以为方向盘轮辐镶嵌木饰,使其匹配仪表板上的装饰纹理。 然而,那些希望进一步定制其方向盘的车主还可以使用黄杨木交错花纹的方向盘木饰。 与用于门侧木饰中的镶嵌细工工艺相同,也可以为幻影系列汽车的木饰指定镶嵌细工工艺(可在上述仪表板杂物箱上找到)。 可以指定在这些部位镶嵌个人姓名和标志。

劳斯莱斯汽车 19

我们还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使用单独亲手筛选出并经过严格检查的木材来制作幻影系列汽车内饰,然后将来自同一棵树的裁切好的木材精心进行纹理搭配。 虽然这一应用并不常见,但却实现了视觉效果的与众不同以及特别的对称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