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兰博基尼超跑亮相《蝙蝠侠》电影

兰博基尼超跑亮相《蝙蝠侠》电影

来源于:ELLE中文网2011-08-08 16:03编辑:小派
分享:

近期有消息传出,兰博基尼新款超跑Aventador LP700-4助阵电影《蝙蝠侠》。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在最新一集的《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中,哥谭市的传奇人物布鲁斯韦恩的坐骑升级为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大牛的出现,可谓是影片中的另一亮点。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作为哥谭市的一位传奇人物,布鲁斯韦恩的财富足以让其买的起其他人负担不起的各种昂贵的物品,当然,这位哥谭市的骄傲依旧是白天是成功的商人和超级公子 哥,晚上换上那令人胆寒的紧身衣就化身成了正义的代表——蝙蝠侠。作为公众人物,白天的布鲁斯韦恩必须要像一位头面人物一样的出现,那么体现身份的座驾就 非常重要了,在《蝙蝠侠:黑暗骑士》电影中,他的座驾是兰博基尼蝙蝠LP640,这部座驾在电影中也体现了其价值后光荣的退休了。

电影拍摄外景地

一位国外媒体网站人员赶到了正在抓紧拍摄的新片的地址,拍摄到了那辆属于布鲁斯韦恩的特别大牛,连车牌都是哥谭市的。而剧组方面貌似正在加紧布置韦恩的庄园,看来忙的不可开交才让这位媒体人员能够拍摄到韦恩的座驾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