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劳斯莱斯将扩大定制生产规模

劳斯莱斯将扩大定制生产规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17 18:25编辑:vdo
分享:

随着定制汽车需求的持续增长,劳斯莱斯汽车决定扩大其定制生产的制造能力,这是这家英国顶级豪华汽车制造商推出的标志性服务。

劳斯莱斯汽车定制生产基地位于劳斯莱斯汽车的家乡,苏塞克斯西部的古德伍德 (Goodwood),劳斯莱斯将会大力扩充其定制生产的成员人数,包括设计师,工程师以及项目管理人员,在2011年底,总人数将会翻番,定制汽车的专家人数会超过50人。

今年,在客户个性化汽车定制生产领域,劳斯莱斯销售额增长显著,这一增长也使劳斯莱斯的品牌定位从超级豪华汽车转向了独特的纯手工打造的精品汽车,如同车主的指纹一样独一无二。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此项业务正在招募定制生产设计师与工程师来负责生产和项目管理的任务,相关的商务运营部分如产品市场和销售领域也将扩充人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