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谁能比我威武 兰博基尼(Lamborghini)AventadorLP700-4做警车

谁能比我威武 兰博基尼(Lamborghini)AventadorLP700-4做警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21 10:26编辑:vdo
分享:

兰博基尼(Lamborghini)由创业者费鲁齐欧·兰博基尼(Ferruccio Lamborghini)创立于1963年,是一家坐落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的超级跑车公司。兰博基尼举世闻名,不仅仅因为它强悍的性能,也因它像艺术品一样的外观,完美得让人窒息。它的LOGO是一头蓄势待发、准备攻击的公牛,这也是兰博尼基霸气形象的一个体现。虽然是好车,但是兰博基尼也很贵,没多少人买得起。兰博基尼(Lamborghini)官网 兰博基尼(Lamborghini)超跑当警车使用其实已有先例。早在04年意大利警局就从兰博基尼公司获赠一款盖拉多(Gallardo)超级跑车,08年又获得盖拉多二代产品。这架势,估计连匪徒都眼红了。 最近,兰博基尼将推出Aventador Polizia,即Aventador警车版。Aventador普通版在中国售价大概是627万人民币,在国外最便宜的大概是214万人民币,警车版价格尚未公布。但是这辆穿着警服的Aventador Aventador LP700-4,我们可以一睹为快了。 这辆Aventador Polizia采用可输出700马力最大动力和690 Nm峰值扭矩的6.5升V12发动机,并搭配Graziano ISR 7速自动变速箱。0到60英里/小时加速成绩为2.9秒,最高时速217英里/小时(注:是英里,不是公里),相比之前的Gallardo LP560 - 4,马力提高140,时速提高14。 为了保证车的帅气,又要满足作为警车的要求,设计方面自然会做一些优化。比如警车灯将会使用LED灯泡,而且会安装在进气口内部和仪表板上;警报器也融合在车头和尾部。具体其它细节会是怎样,只能拭目以待了。哈哈,警察配兰博基尼,谁能比我威武。

兰博基尼(Lamborghini)Aventador LP700-4做警车,谁能比我威武(2)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