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超跑前途无量瑞士概念超级跑车

超跑前途无量瑞士概念超级跑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23 09:51编辑:小派
分享:

超跑前途无量瑞士概念超级跑车!电动频繁进入人们视野力量不够,速度也不够,而且限于目前的技术,续航能力也不够。始终都是没有内燃发动那样霸气的。

最近瑞士汽车设计公司Protoscar推出一部纯电动的概念超级跑车。继2009年以来,这已经是LAMP第三代,即LAMPO3,这也可以说是最终完成版。LAMPO3已具有强悍的动力系统,最大马力可达550匹,最大扭力打到91.8公斤米。其最高时速可达220公里,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4.5秒。LAMPO3采用32KWh蓄电量的蓄电池,充满状态下可持续行驶200公里。虽然这个数字比起世界顶尖品牌的内燃汽车仍有不小差距,而且还只是一个概念,但是至少看到了汽车的一个发展趋势,电动车前途无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