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5款高档次MM美车推荐 值得你拥有

5款高档次MM美车推荐 值得你拥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13 10:49编辑:小派
分享:

女人也爱车,她们更多的是倾向追求一种时尚美感,因此在选车过程中更看重的是一种时尚的角度,小编给您搜罗了5款最适合女性的奢华美车,它的高档优雅以及那种奢华气息都很适合一个正在追求时尚的你,展现自己飒爽英姿,在时尚界的驰骋,就看下面美车。

5款时尚女性座驾推荐 高档次值得你拥有

 

甲壳虫(NewBeetle)

 

这款大众的经典车型与MINICOOPER有着同样的知名度,在时尚车型之中,甲壳虫一直是很多女孩子的梦想,开着NewBeetle是在享受人生,而不是赶时间。新甲壳虫和新甲壳虫敞篷车,外观体现更多灵气,优雅的车身比例,圆润的线条,炯炯有神的前后椭圆形大灯,诱人心动的多种明亮色彩,成为新时代新的经典之作。如果说MINICOOPER还略微带有一些适合男性的因素,那甲壳虫简直就是为女性而设计的一款时尚车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