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Ferrari Enzo 2060年概念车惊人曝光

Ferrari Enzo 2060年概念车惊人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28 15:50编辑:小派
分享: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别人做不到!你有想象过若干年后车的形体会发生什么改变吗?2060年Ferrari Enzo 概念车惊呆全场,你能想象到了吗?法拉利超酷概念模型惊人曝光,绝对要擦亮你的双眼,因为这就是未来交通工具发展的侧重点哦。

这是一个案例,一个经典的案例。来自意大利IED学生Yaroslav Yakovlev,在其毕业设计项目法拉利Enzo 2060年概念车,就是这样一个扯头彻尾着未来的概念创作。之所以这样说,设计者并不是简单概念车的外观划分到某个特地年代,或是夸夸其谈为了交通方式。 Yaroslav似乎判断出未来科技技术关键技术环节之一,“无线电能传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