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气派SUV车型10万元热销奢华时尚导购

气派SUV车型10万元热销奢华时尚导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14 09:56编辑:小派
分享:

价格低廉外形大气的奢华时尚美车推荐,10万元物超所值的名车时尚给你最气派的奢华享受。小编给您推荐最气派的SUV车型热销款,10万元就能搞定的奢华时尚完美潮流,给你最欢愉的消费享受以及最潮流的时尚推荐。

海马骑士

售价:11.38万元-13.68万元

海马骑士是一款定位为行政级别的SUV车型,作为一辆高性价比SUV,海马骑士深受那些居家、常外出休闲的都市消费者喜爱。目前市场上一共有三款车型在售,售价为11.38万元-13.68万元。

海马骑士借鉴欧系经典SUV的造型设计,融入中国审美元素,大气时尚的设计语整体外观而言,勾勒出行政级SUV的高贵姿态。与拥有从容大气的风度、乐观果敢的态度、洒脱不凡的气度的新一代商务精英相得益彰。骑士的外形让初见它的人无不眼睛一亮,时尚、大方、车身曲线流畅圆润,空间紧凑但又不显局促,后排座椅随意调整可营造出超大空间。车顶贯穿到后尾灯的行李架不仅仅是装饰品,更有载物方便的实用性。

骑士的内饰风格可以用“简约、大方”来形容——浅色内饰也是流行的细节外观。中控板采用钛银属色饰板,这样的设计在韩国车中较少见。采用电动门窗,且化妆镜带双照明功能,设有顶置眼镜盒和后舱卷帘等,很体贴、方便。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海马骑士均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全新HA-VVT-2.0发动机,该机型配备双VVT技术(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当转速达到6000转时可以输出最大功率150马力,而转速只需要达到4500转就可以输出最大扭矩180N?m。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