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奥迪R8 Spyder奢华座驾推荐

奥迪R8 Spyder奢华座驾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18 11:38编辑:小派
分享:

这款车市今年上市以来奥迪最奢华的一款敞篷车,车身设计十分精美,红色的奢华跑车让人对它爱莫能及,今天小编为你全面盘点这款车的各种性能外观属性,让你一饱眼福!

奥迪R8 Spyder

敞篷版的奥迪R8 Spyder谍照在今年9月份就已经曝光,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也正是上演了初次秀,然而对于这样一款拉风的超级敞篷跑车,走到哪都将会是人们注意的焦点。

奥迪R8 Spyder

本次参展的奥迪R8 Spyder,全车身采用了大红色喷漆,看上去十分醒目,碳纤维后视镜以及铝制轮毂,使这款车型运动感十足。配备了V10发动机,峰值马力达525,从静止状态到60英里每小时不用4秒。

奥迪R8 Spyder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