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福布斯2012十大最昂贵品牌名车经典奢华大牌范儿

福布斯2012十大最昂贵品牌名车经典奢华大牌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26 11:42编辑:小派
分享:

《福布斯》公布2012年十大最昂贵的奢华经典超跑名车榜单,让你抓住来年汽车市场的经典奢华流动趋势,展现出超跑名车的奢贵完美潮流风尚,打造最经典的完美名车风尚潮流。布加迪Veyron Super Sport荣居榜首,法拉利599XX、Zenvo ST1、柯尼塞格Agera R以及阿斯顿马丁One-77分列前五,完美展现出名车风尚的经典奢华时尚跑车潮流。

第一名:布加迪Veyron Super Sport

布加迪威龙Super Sport版车型夺冠,大概不会有人不服。这款位居《福布斯》2012十大最昂贵车型榜首的超跑售价260万美元,布加迪威龙Supersport搭载的1200马力V16发动机带来无穷动力,可在2.4秒内完成0到60英里/小时的加速。

布加迪已经成为无数车迷心中的速度符号,而威龙Super Sport一经面世也成为车迷舆论的焦点,它的得奖相信也是众望所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