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1重磅概念车引领未来名车奢华潮流完美风尚

2011重磅概念车引领未来名车奢华潮流完美风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30 11:33编辑:小派
分享:

2011年即将在明日画上圆满句号,盘点2011那些重磅概念车,引领着未来的名车奢华潮流风尚,展现出名车风云的经典奢华潮流,给你2012购车提供最明亮的借鉴以及启迪作用。各种奢贵名车无不展现出最奢贵的优雅英姿以及最豪华气派的潮流风尚,展现出最富丽堂皇的贵族名媛风范以及最经典的名车完美潮流。

奔驰F125!

奔驰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F 125!的概念车,125也正是为了纪念奔驰公司诞生125周年。

这款F 125!概念车和2010年日内瓦车展推出的F 800有许多设计元素相同,并采用了殴翼车门设计,前脸造型极具科技感。这款F 125!的底盘由碳纤维、铝以及塑料联合打造,储存氢的燃料箱也是由碳纤维打造而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