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英格伦风WALD捷豹XJ古典韵味名车风尚

英格伦风WALD捷豹XJ古典韵味名车风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31 10:01编辑:小派
分享:

捷豹名车风尚承载着经典的奢贵名车梦,演绎出最具经典韵味的完美潮流风尚,超具英格伦风格的经典款式特别版WALD捷豹XJ名车古典潮流,展现出超强的名车风尚。经典名车典雅韵味具有超级经典的名车经典潮流以及最奢贵的完美风尚,演绎出豪车的气场范儿。

在过去,这家擅长对车身外形进行改装的 WALD 曾发布了基于多款豪华轿车的车身套件——保时捷Panamera、劳斯莱斯Ghost、宝马7-Series、日产新FUGA 都是它的改装对象。WALD International 向来喜欢狂野的设计风格,这次所推出的新品同样不例外,WALD 的改装套件力求令这些豪华轿车表现出截然不同的慑人魅力。

这套源自“黑色野牛”的套件主要以外观为主,风格则以日系喜爱的VIP,使老款XJ那古典英伦风格的车身变得更加运动和高贵,这包括极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镀铬格栅,LED日间行车灯,侧裙、车顶扰流板、行李箱尾翼、LED后视镜、挡泥板面板,21寸Renovatio R12电镀铝合金轮毂,WALD地毯,其中那层叠的双椭圆DTM TW240运动排气管与车头的双圆大灯前后呼应更是该套件的精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