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伦敦时装周街头风尚抢先看 潮人们竟都这样穿

伦敦时装周街头风尚抢先看 潮人们竟都这样穿

来源于:主妇网2017-03-14 17:45编辑:vdo
分享:

国际名牌女装有哪些

一、粉色少女风

2016年少女风火了一整年,到了如今2017年少女风依旧是持续火热中。那么颜色当中少女风的典型代表就是粉色,在伦敦站的街头粉色便是春天最好的点缀了。无论你的真实年龄多少,粉色永远都是你美丽最初最本质的悸动。


国际名牌女装有哪些

国际名牌女装有哪些?从众多奢侈品牌内精选而出的时装,迅速便为你搭配出了一套少女风,粉嫩与适当的艳丽却是恰到好处的勾勒出女性柔美魅力。

国际名牌女装有哪些

二、霸气女王风

不同于粉色的小女生气质,火热的大红色可是成熟女性们最爱的色彩。像是睥睨一切的女王,站在高处望着无限的春景,霸气也就自然而然的释放而出。张扬绚丽的大红色,走在街头那绝对是醒目的一道风景线。

国际名牌女装有哪些

国际名牌女装有哪些?从众多奢侈品牌内精选而出的时装,便为你搭配出了这一套霸气女王风。

国际名牌女装有哪些

三、高调轻熟风

如今的轻熟风是越来越被人们所喜爱,介于青涩与成熟之间的独特气质,可是有着奇妙的魅力释放。衣橱内是否少了一套轻熟风的时装,那么没有关系,伦敦站街头的潮人们已经抢先就给你搭配好了。

国际名牌女装有哪些

国际名牌女装有哪些?以亮黄色的轻快活泼,来中和成熟女性的妩媚感。全然不同的轻熟魅力,却是你2017年衣橱必不可少的街头抢眼利器。

国际名牌女装有哪些

四、帅气御姐风

早在2016年末军绿色就悄然火了起来。用许多新元素重新诠释的军绿色,却是一改专一的帅气硬朗,开始能够变得精致靓丽。其刺绣、金属风、几何图案等等元素,都是令人眼前一亮的闪光点。

国际名牌女装有哪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