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改装保时捷911GT3超强动力奢华经典跑车

改装保时捷911GT3超强动力奢华经典跑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05 11:45编辑:小派
分享:

动力强劲,Magnat推出经典改装版保时捷911 GT3时尚奢华美车风尚,尽情演绎着经典完美的动感风尚跑车完美潮流,展现出最完美的经典跑车时尚。经典跑车是汽车领域中的核心灵魂,能够完美彰显出经典名车风尚的潮流,让保时捷经典大牌范儿气场美车奢华绽放。

德国音响改装商Magnat近日推出一款基于保时捷911 GT3的改装车辆,命名为snowmobile。动力系统经过ECU调教,马力提升至462匹,最大扭矩达到451NM,最高时速超过317 km/h。黑色的Alcantara皮质内饰突显奢华。作为音响改装的能手,snowmobile内部音响系统更是吸引眼球,全车音响输出功率达到2100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