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宝马改装大盘点 看新一代的气质

宝马改装大盘点 看新一代的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4 16:49编辑:小派
分享:

宝马是一款动力强劲的跑车,其改装版车的表现更是尤为出色。最新的一代改版宝马的代号为F10,它的性能也没有令人失望。在他之前就有好几部类似的作品出现,可是为这款优秀的产品坐下铺垫吧。

 

AC Schnitzer ACS5 Sport S

尽管AC Schnitzer的改装风格更加偏重于动力和操控性能的改装。所以外观改装方面,AC Schnitzer的外观改装套件的造型上相对比较低调,但是在功能性方面绝对是保证性能第一。在这台ACS 5 Sport S所配有的空力套件包括了全新造型的车身保险杠,而这套保险杠集成了一套十分有效地扰流系统。通过在保险杠底部的进气口,气流可以有效地被导入前刹车的位置,高速气流能够有效地降低刹车系统的温度。AC Schnitzer提供的空力套件中还有一套全新造型的车身侧裙。这套侧裙能配合车身尾部的扰流器能够有效地提升其在高速巡航状态下车身的稳定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