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彪悍而奢华 盘点宝马M3改装版

彪悍而奢华 盘点宝马M3改装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7 10:13编辑:vdo
分享:

宝马是一款完美的跑车,而在宝马的系列车当中,当数M3的性能最强了。其完美的运动性和操控性一直在业内令人叹服,使它成为了无数车迷的梦想。下面让我们来欣赏一下他的迷人身姿吧。

CLP Automotive M3 GT

CLP Automotive为M3 Coupe创造出了新的宽体车身套件,他们称之为M3 GT。这组套使用了部份的碳纤维,而套件包括了前后保险杆,前下巴,引擎盖,前后叶子板,侧裙,大型尾翼,BILSTEIN悬吊和一组19英寸的铝合金轮圈。

车内,这家德国改装厂新增了Recaro桶形座椅和白色防滚架,并实施了一些轻量化措施。在引擎盖下,CLP Automotive针对原本的引擎进行修改,再重写ECU程式,换上Akrapovic钛合金排气系统,将原本420匹的最大马力提升至600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