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车展上布嘉迪威航被天价收购

车展上布嘉迪威航被天价收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29 11:25编辑:vdo
分享:

在北京的车展上,经常会亮相一些豪华跑车,曾经就有一辆布嘉迪威航被1500万美元收购。充分展现了布嘉迪威航这款跑车的霸气!

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 内饰

4月23日,北京车展媒体日。布嘉迪展以165万欧元售出一辆威航。按当天的汇率中间价计算,本次交易近1500万元人民币。

据相关人士介绍,布嘉迪在此次在北京车展上首发的威航16.4 Grand Sport预计价格在170万欧元。

布嘉迪威航是当今世界上的顶级跑车,售价均在百万欧元以上。本次北京车展将推出全新的威航16.4 Grand Sport,布嘉迪威航Grand Sport延续了上世纪20年代后期埃托里·布嘉迪先生 (Ettore Bugatti ) 所设计Grand Sport的技术与美感,凝聚了品牌精髓和大量的研发投入和技术成果,被称之为“威航家族的集大成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