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奔驰的辉煌历史 回味无穷

奔驰的辉煌历史 回味无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30 21:26编辑:vdo
分享:

在汽车界有着很多的传奇故事,对于世界知名汽车品牌的奔驰来说,更是有很多说不完的故事了。奔驰这款跑车,自出生起就给人们不断的带来惊喜和荣耀,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一下这些神圣的历程吧。

缘起:传奇的诞生

1947年,美国试飞员耶格尔驾驶的X-1实验飞机在加州南部上空达到1078千米每小时的速度,从而实现了人类历史上首次超音速飞行,这是空中长途旅行的重要转折点,意味着空中长途旅行进入到一个全新时代。而就在这一年,在传统的陆路交通领域也诞生了一位传奇“人物”——170V(136系列),这是梅赛德斯-奔驰在二战后所生产的第一款车型,同时也是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第一代“鼻祖”。

170V在诞生后不久,即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当时的主力销售车型,倍受当时各界名流青睐。而为满足当时各界的需求,梅赛德斯-奔驰随后在170V基础之上进一步扩充了产品线,推出了170D(柴油机版)和更具舒适性、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的170DS,在满足更多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也将这一级别车型的综合性能推向到一个更高的标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