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全民都在用百度搜索引擎 百度指数怎么查看?

全民都在用百度搜索引擎 百度指数怎么查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06 12:3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这是一个网络的社会,很多人都是保持着“有问题问度娘”的心理,虽不能说百度就是万事通,可是面对一些较小的疑难杂症总是可以靠它来解决的!据悉,大多数人都在用百度搜索引擎,可是百度指数怎么查看你知道吗?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百度指数是以百度海量网民行为数据为基础的数据分享平台,是当前互联网乃至整个数据时代最重要的统计分析平台之一,自发布之日便成为众多企业营销决策的重要依据。百度指数能够告诉用户:某个关键词在百度的搜索规模有多大,一段时间内的涨跌态势以及相关的新闻舆论变化,关注这些词的网民是什么样的,分布在哪里,同时还搜了哪些相关的词,帮助用户优化数字营销活动方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