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道奇Charger SRT8 硬朗外表的奢华车

道奇Charger SRT8 硬朗外表的奢华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3 14:12编辑:小派
分享:

近日又有一款超级跑车的图片被发布,据说这款跑车可能在今年的年底被正式发布,喜爱它的朋友们,可以定要时刻的关注关于它的动态。

 

 

 

 

 

日前,道奇发布了旗下运动型四门轿车Charger SRT8高性能版的官方图片,这款车将于今年年底上市。道奇Charger凭借硬朗的外形成为了美国新一代肌肉车的代表车型,此次的SRT8车型将为Charger带来更加强劲的动力表现。动力方面,Charger SRT8搭载6.4L Hemi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5马力,最大扭矩630N·m。

底盘方面,Charger SRT8配备了自适应可调阻尼悬挂系统,可以根据路面状况和驾驶风格自动调节减震器。而为了驯服这个大块头道奇为Charger SRT8配备了四活塞卡钳的Brembo大尺寸刹车盘。这款车预计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