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兰博基尼Aventador S公开亮相 新车更牛?

兰博基尼Aventador S公开亮相 新车更牛?

来源于:中奢网2017-03-11 13:07编辑:vdo
分享:

兰博基尼Aventador S公开亮相 新车更牛?兰博基尼大家都熟悉吧,一款由Aventador的改款车型新车正式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公开亮相 。这款新车的各方面配置都提升了不少,于17年的春季上市。

外观方面,Aventador S换装了攻击性更强的前保险杠,作为兰博基尼最新旗舰,新车配备了一系列设计更复杂空气动力套件以提供更强的下压力。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中置三出排气布局并搭载三段位置可调式尾翼。据悉,与Aventador相比,Aventador S前部下压力增加了130%,后部下压力增加了50%。在车重方面,新车车重为1575kg,和现款车型相当,毕竟现款车型就已经用上了碳纤维单体壳外加大量铝合金材质,再大减的话就不是一次改款能完成的任务。

车内,Aventador S配备一个全新的数字仪表盘,并搭载搭最新的多媒体娱乐信息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另外,新车还首次搭载了后轮转向系统,进一步提高车辆行驶稳定性。在驾驶模式的选择上,除了此前的街道模式、运动模式和赛道模式外,Aventador S还新增EGO自定义模式,能让驾驶员自定义设置以获得更佳的驾驶感受。

动力方面,Aventador S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52kW(750PS),最大扭矩为690Nm。传动方面,新车继续匹配7速ISR变速箱。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起售价为421350美元(折合人民币292.67万元),将在2017年春季正式交付客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