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性能大比拼 看谁才是真正的强者

性能大比拼 看谁才是真正的强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9 20:32编辑:小派
分享:

性能对于汽车来说,就好比心脏对于人。拥有一个好心脏的人才是健康的,所以对于汽车来说,人们都很在意它的性能。今天就有几辆汽车要为此而比拼,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这场强者的对决吧。

 

关于这次评选

汽车在旅途以及奔波过程中给顾客的感受才是最真实的,我们把这次评选的地点选择在了法国南部,那里有阿尔卑斯山脉的壮观景色和理想的道路条件。虽然不是赛道,但那里和纽伯格林北环赛道一样让人沉醉其中。参加评选的每辆车都是各自领域内的超级明星,也吸引着人们最多的注意。最终8辆车的规模也可以让我们可以有更多时间来充分感受每辆车,充分挖掘来自座舱的驾驶乐趣。

超级跑车当然不能排除在外。我们必须弄清楚在法拉利458和兰博基尼Superleggera之间,谁是整个意大利甚至整个地球上最好的超级跑车。为了避免意大利国旗完全占据领奖台,我们也搬来了梅赛德斯SLS、保时捷911 GT2 RS和宝马M3 GTS。雷诺的Renaultsport 梅甘娜 250以及莲花汽车的Elise S成功挤掉阿斯顿·马丁Rapid、保时捷Boxster Spyder和很多诱人车型,杀入了我们的评选队伍,它们代表了我们每个人都买得起的那些汽车。最后一名选手也最让人吃惊,一辆经过深度改装的斯巴鲁翼豹 Cosworth。虽然我们都没开过这辆车,但它背后的两大品牌让我们不敢轻视,况且它的身价也超过了50000英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