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超级豪华游艇 你想拥有吗?

超级豪华游艇 你想拥有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31 20:26编辑:小派
分享: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架奢华的游艇。也许这是成就感的最好体现,那么对于热爱游艇的你,会选择下面的哪一艘呢?

该船长45米,由De Voogt海洋建筑工程公司和Sinot游艇设计公司共同设计建造,具有非常高的工艺与科技水平。Helix与其他F45系列游艇有非常明显地区别,它是F45系列中第一艘采用航海主题内饰的游艇。

Helix于去年的摩纳哥游艇展上正式发布,它的外观线条非常简洁,但仍然吸引了非常多的关注。该船具有非常多的独一无二的特点,其中一个便是其船上的布局,该船所有房间均位于主甲板,从而使它的造型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更重要的是,这样的布局可以使船上所有乘客都可以拥有非常良好的全景视野。

该船在设计时最大的挑战便是怎样才可以突破传统的布局结构,这就意味着要确立一个全新的标准,或者至少要体现出与其他游艇的不同。在这个项目中,所有的客房都被设置在了主甲板,这样的设计所带来的直接结果便是所有乘客都不需要再呆在下甲板。这解决方案明确地将乘客与船员分开,只能从主甲板的配餐室进入下甲板。当人们在柔软的地毯上轻轻走动时,几乎听不到服务员们在供餐间内为餐饮做最后准备的声音。大厨已经在下面的厨房内把餐饮都做好了,并通过小型升降送货机将食物送到就餐的甲板层上来。

从柚木船梯上走下,可以来到船尾活动中心,这里的高级游泳平台只比水面高出几个厘米。放下安全围栏网,稳妥的防护确保游艇上所有客人的安全,哪怕有小孩在船上,也都尽可放心。

船上配有五花八门的水上运动用品,可以潜水,驾着小舢板出海,体验喷射式滑水,有关的器材储存在多功能储藏室内。从平和式的随波滑动皮艇,到直抵海水深处的潜水运动,从水上滑板到摩托艇,应有尽有。同时也可以享用海滩俱乐部内的各种设施,如健身设备和蒸气浴。乘客可以直接在海滩俱乐部淋浴和更衣,而不必湿漉漉地上楼去。游艇上设有大量的冷冻、冷藏和储藏空间,乘客根本不用担心最喜爱食物的耗光。洗衣房设施也同样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可以完全按需选用。

船上共有5间客房,可以容纳12名乘客,其中包括一个带加款双人床的主人房(占全艇通宽)和四间带双人床的客房(可转换为对床),另外还有一个可以调整为客房的私人办公室,里面附带大号活动折叠床。

另外一个凸显设计智慧的特点便是该船的排水量,Helix的排水量不到500总吨。上层甲板的沙龙间设计与户外空间的搭配相得益彰,这主要得益于三面的玻璃门能够全部打开,完全与户外形成一体。

Helix的内部设计温馨且具有极强的私密性,并且与外观的设计风格完美结合。内饰没有任何多余的摆设,相反却采用了非常高质量的材质,同时具有细腻的做工。内饰的氛围融合了舒适,温馨,现代以及简约的格调,这一点连同户外的家居布置让人一登上该船就立刻体验到它的无穷魅力。

以主甲板和上层甲板的后方为例,摆放的家具非常简约,但功能性十足,同时也增加了愉悦感,让整个环境布置既奢华又不落入俗套。内饰以白色或米白色为主色调,配以棕色的木质材料来衬托。整体氛围十分淡雅,让人感觉安宁,静谧。除了色调的平衡搭配,材质方面也十分讲究,船上主要选用了高档精致的家具与配件,同时还考虑了自然光反射在物体上的效果,从而利用这些效果让整个内饰档次有更高的提升。

最能体现这种设计的当属主人房,光线透过侧面的大幅玻璃窗射入房间,而床和浴缸正对上方的天花板被设计成巨大的天窗,只要轻击一下按钮,卧床上方的巨型天窗就会慢慢滑开。晴天时光线从此照射到床上和浴缸里,晚上躺在床上或浴缸里则可以仰望夜空。由此可看出设计师十分注重阳光的使用,这也成了主甲板所有房间的特点,将温馨与私密性完美结合在一起,不管是从任何角度,在任何地方。

上甲板辟有一处办公区,如果有需要还可以改装成额外的客房,这里同样具有浴室等设施。上甲板沙龙厅的门打开后,可以与后甲板连通,形成一个巨大的豪华的乘客休息区,环境清爽宜人。

阳光甲板上设有大型日光浴板,Jazucci按摩浴缸和酒吧台,所有的这些都是为了让乘客最大程度地享受海上的惬意时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