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拥有众多品牌参与的海天盛筵

拥有众多品牌参与的海天盛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08 16:20编辑:小派
分享:

这是一个汇集了众多品牌的展会,它于4月5日下午在我国的美丽城市三亚正式开幕。在这次展会上共展出了20多个游艇品牌,可以说是一个华丽的聚集地。

 

此展会是连续第三年落地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并已成为国内唯一的高端知名生活方式展。本届“海天盛筵”主要包括游艇展、公务机展、奢侈品展、“艺汇海南”以及多种高端生活品牌展示等活动。展区水域面积约88000平方米,陆地面积约32000平米,较去年扩大了近三分之一。

今年的展会汇集超过130艘游艇在鸿洲游艇码头展示。海南海天盛筵还是亚洲最大的公务机展,此次共有世界7大公务机品牌约21架公务机参展,所有公务机将于4月6日全部陈列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本届海天盛筵有至少300名高端人士将以VIP客人的身份乘坐私人公务机往返展会,还有5艘专用驳船展位延伸到水面,也是一大展位亮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