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欣赏DC100 Expedition新款概念车

欣赏DC100 Expedition新款概念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09 18:12编辑:小派
分享:

对于概念车来说,总能反映出人们对汽车的一种期望。不管这种期望离我们有多么远的距离,都无法阻挡我们的热情,也许,这就是概念车产生的原因吧。

路虎延续其DC100概念,推出了Expedition版本。

新的概念车型是为了庆祝路虎进入北美市场25周年,其用途是作为远征使用。这个概念还探讨了路虎卫士未来可能的发展方向。

新DC100 Expedition有专门的涉水进气管道,车顶装有行李架。极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垂直面板,直立的挡风玻璃,强有力的肩线,这些都是未来路虎卫士可能采用的元素。另外还有标志性圆灯,突出的格栅,绞盘等等。

DC100 Expedition还将配备一个新的地形反应系统,在各种条件下无需预选模式就可以优化整个车的状态。一种新Terrain-i系统,可以创建车前地形的智能地图,并以3D形式显示。还带有一个新的韦德援助系统,该系统可以利用安装在保险杠和侧后视镜的声纳传感器来测量水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