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林肯MKZhuali9华丽亮相

林肯MKZhuali9华丽亮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09 18:49编辑:小派
分享:

在近期的底特律车展上,又亮相了一款奢华跑车林肯MKZhuali9。据说,这款跑车将在今年的下半年正式对外出售。

近日,林肯官方发布了首组2013款MKZ图片。该车曾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亮相,将会于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量产车型与在底特律车展发布的概念车相差不大,车辆装配了超大可回收式天窗,车内安装了全尺寸LCD仪表组,同时采用了福特的Sync系统,系统带有MyLincoln Touch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2013款MKZ装备了林肯驾驶控制系统,可以发出碰撞警告并对制动进行辅助。车辆还装备了线路保持警告系统,充气式安全带,并有8个标准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2013款MKZ为客户提供了三种动力选择。入门级配置为2.0升EcoBoost 4缸引擎,最大功率179千瓦,最大扭矩366牛米,还有一款3.7升V6引擎,最大功率可达224千瓦。与引擎匹配的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器,带有换挡拨片,同时还可以让驾驶者在全轮驱动与前轮驱动之间进行选择。

另外,2013款MKZ还推出了混合动力型号MKZ Hybrid。MKZ Hybrid搭载了一台2.0升4缸发动机,带有电动马达,总输出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175牛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