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全新概念车系列 奥迪A6 L E-tron

全新概念车系列 奥迪A6 L E-tron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5 22:03编辑:小派
分享:

奥迪是很多人的喜爱,它以完美的外表设计,征服了许多人的心,快来欣赏一下吧。

奥迪已经在2012北京国际车展发布了3个新概念。其中之一是奥迪A6 L E-tron概念,这里是第一个图像和细节。该车基于奥迪A6 L轿车,这也是在中国最畅销的奥迪车型。

造型已经有所更新,包括一个单框架格栅与横向的镀铬条,一个特殊的后部扩散器,一组e-tron设计的21英寸车轮。

车身尺寸为,长5.02米,宽1.87米,高1.46米,轴距为3.01米。

动力来自2.0 TFSI汽油发动机(211匹)加上95匹电动马达,由后方的液冷锂离子电池供电,如果仅靠电力,可以在6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行驶80公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