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光环笼罩小的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

光环笼罩小的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5 22:11编辑:小派
分享:

这款跑车从诞生之日起,就一直被人们所关注。在来说世界著名奢华跑车兰博基尼家族,如今已正式亮相于北京。

在万众期待之下,兰博基尼终于正式推出了他们的SUV概念车,名为Urus,并且在北京车展上亮相。

这是蛮牛的第三条产品线,当我们看到如此伟岸的大牛时,除了惊叹,还是惊叹。

命名依然来源于牛,Urus是LM002的精神传承,一个突出的仪表板,通风罩,LED头灯,整体造型具有明显的侵略性,还有后挡板式扰流板,后扰流器和四排气管的排气系统。其他亮点包括一个可调悬挂和24英寸采用磨砂铝合金表面的轮毂。

座舱配备豪华真皮座椅,一个可编程的仪表,前排和后排乘客都有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还是个秘密,种种迹象表明,功率应该不低于600匹,配合双离合变速器和永久全轮驱动系统,在同类车型中,不但动力最强,而且二氧化碳排放最低。

兰博基尼总裁斯蒂芬·温克尔曼表示:“Urus是兰博基尼未来的一个非常具体的想法。”“作为我们超级跑车的完美补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