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三款不同的全新奥迪Q3可能在6月入华

三款不同的全新奥迪Q3可能在6月入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28 11:31编辑:小派
分享:

奥迪感兴趣的广大朋友们小编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新款奥迪Q3很有可能将于6月分正式进口上市啦,是不是很振奋人心?相信之前有了解的车友们也一直都在关注他,从图片上看车身外观很酷呢!

 

全新奥迪Q3

从早先的消息看来, 奥迪Q3会采用先进口后国产的方式如华,而进口奥迪Q3的售价很有可能会高于部分国产Q5的售价,从而达到40-45万元之间。

 

入华有望提前 奥迪Q3或6月开始正式入华

全新奥迪Q3

奥迪Q3是基于大众PQ35平台的改进版设计,定位在奥迪Q5 (详情 图片 报价)之下。尺寸上,奥迪Q3车长4.39米,宽为1.83米,高为1.6米,是奥迪家族中最小的SUV (专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