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迈巴赫62S现车逾千万人民币 德国Maybach专属私人顶级跑车

迈巴赫62S现车逾千万人民币 德国Maybach专属私人顶级跑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07 16:17编辑:小派
分享:

维度女性网讯:迈巴赫隶属于德国Maybach豪华汽车品牌,之所以说其豪华,就在于它的独特之处:是世界上没有两款迈巴赫是相同的,因为每一辆迈巴赫都是为其主人量身定做的,即使你在上面镶金镶玉,迈巴赫也同样会满足你的要求。既然那么尊贵,价钱肯定也不会低的。官方给出的售价在800万左右,但即使是迈巴赫的工作人员,也很难告诉你每一款迈巴赫汽车的确切价格。虽然已到天价,目前在中国,迈巴赫已经销售出100多辆。

迈巴赫62

迈巴赫62搭载的是奔驰的V12发动机,排量为5.5升,百公里加速只需要5.4秒,最高车速则达到250km/h。迈巴赫轿车采用21世纪轿车技术,在最先进的制造厂精心打造而成,体现了最悠久和最具创造力的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克莱斯勒的无与伦比的专业技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