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概念版劳斯莱斯102EX 荧光之蓝车标开启未来

概念版劳斯莱斯102EX 荧光之蓝车标开启未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20 17:13编辑:小派
分享:

维度小编认为:劳斯莱斯如果要是与传统轿车相比,车身永远都那么高贵,有气势,而今最新发布的102EX也不例外。车身上的荧光之蓝车标展示着对于未来科技的绝对自信,就像是能够打开未来电动汽车奢华大门的金钥匙。这个闪光的名字“102EX”正在尝试把它的一个新愿望“传递”给未来。据劳斯莱斯官方表示,102EX是属于纯实验工程的完美产物,没有量产考虑,因此想入手的朋友要惋惜了。

概念版劳斯莱斯102EX  荧光之蓝车标开启未来

102EX的总重达到了2.7吨,其中658.6公斤的重量来自于前置的电池组,在纯电动汽车领域里,这可是个令人瞠目结舌的“体重”!庞大的电池组取代了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也不负众望的提供了相当于12缸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可见它的巨大也是“大”之有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