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奥迪RS Q3正式发布 2013秋季上市

奥迪RS Q3正式发布 2013秋季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6 15:26编辑:小派
分享:

奥迪官方发布了2014 RS Q3。将于日内瓦车展展出的第一款RS Q3,拥有经过修改的保险杠和侧裙以及蜂窝状进气格网的综合作用下,外形显得非常激进。奥迪(Audi)是一个国际著名豪华汽车品牌,作为高技术水平、质量标准、创新能力、以及经典车型款式的代表,奥迪是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英戈尔施塔特。

运动风格延续到了车内,这款跨界车安装了真皮/Alcantara运动座椅,平底方向盘和合金踏板。如果细心观察,客户将发现一套RS专用的MMI人机交互娱乐系统,钢琴黑、铝或碳纤维材料装饰。如果觉得这些不够令人满意的话,顾客还可以定制GPS导航,WALN热点和具有14个音响的一套BOSE音响系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