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1976年古董法拉利 排除2750万美元天价

1976年古董法拉利 排除2750万美元天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2 10:46编辑:小派
分享:

圆石滩车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风靡全美,亮相的都是优雅迷人的奢华的老爷车,出场的历史古董车也都是所有车迷的追逐的焦点,风光落幕的拍卖活动过后,天价的拍卖落槌价再度出现。

 

随着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圆石滩车展风靡全美,众家车厂新车的亮相、独立车厂性能猛兽的登场、经典古董车、老爷车的优雅巡航等都让所有车迷大呼过瘾,当然以古董车为主题的车坛盛会,最受注目的Pebble Beach Auctions古董车拍卖活动不只是多金买主的休闲嗜好,出场的历史古董车也都是所有车迷的追逐的焦点,风光落幕的拍卖活动过后,天价的拍卖落槌价再度出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