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3捷豹C-X17最新车型展示

2013捷豹C-X17最新车型展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4 14:04编辑:vdo
分享:

近日,广州车展拉开帷幕,各大品牌汽车都带着最新款参加了车展,为广大车迷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今天,维度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几款最新车型的图片,先睹为快吧!

 

捷豹C-X17

 

 

据悉,捷豹C-X17概念车将于广州车展上国内首发,该车已于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亮相,不过国内亮相的新车稍有不同,为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5座版,并采用了金色涂装。据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对网易汽车透露,捷豹C-X17将于2015年实现量产,引进国内的时间尚未确定。

 

捷豹C-X17

 

从外观来看,捷豹C-X17概念并没有太多令人惊喜的地方,前脸部分延续着捷豹很多车型都引入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XF等车型非常相似,细细的前大灯、凶狠的进气格栅展现出一种激进的风格。引入新式的LED等组织后,这种感觉得到了增强。

 

捷豹C-X17

 

捷豹C-X17

 

其他方面来看,目前的C-X17概念车以及未来的量产车都会以路虎揽胜极光的紧凑型PLA(Premium LightweightArchitecture)轻量化平台打造,该平台同时也是捷豹未来XF等车型相似的平台。通过一系列的减重,捷豹希望其能够成为这个级别最为轻巧的跨界SUV (专区),配合四缸发动机达到极高的燃油经济性,同时纯后驱布局也将降低开发成本。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