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捷豹C-X17车展成王者风范备受瞩目

捷豹C-X17车展成王者风范备受瞩目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9 17:42编辑:vdo
分享:

捷豹C-X17首次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捷豹有史以来第一款运动跨界概念车C-X17于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捷豹C-X17不仅仅是外形令人惊艳,也是捷豹智能全铝架构精心研究的设计杰作。捷豹智能全铝架构是一个全新的理念,它将成为捷豹品牌在未来的创新基石。专为捷豹设计研发的智能全铝架构是一种模块化、可扩展的车身架构,具有高强度、轻量化和超高硬度的优点,并集合了捷豹多项创新高效技术。捷豹产品将可以大批量的灵活生产,极大丰富捷豹汽车的产品线,成为捷豹未来推出多款全新车型的基础。

  采用智能全铝架构的捷豹车型,最高时速可超过300公里,而二氧化碳排放量更是低于100克/公里;C-X17还采用了先进的车内技术,包括由多屏幕组成的娱乐套件――“交互式触摸控制台”,可通过社交媒介实现车内乘客之间以及车内乘客与外界的联网互动。

  捷豹称,首款采用智能全铝架构的车型将是一款全新的中级豪华运动轿车,预计将于2015年上市。届时,它将成为同级别车中第一款采用智能全铝架构的车型。全新车型将搭载多款发动机,其中包括捷豹全新的大功率低油耗汽油发动机及柴油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将在捷豹路虎位于英国新建的发动机制造基地进行生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