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豪华跑车赏析不容错过的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50-2

豪华跑车赏析不容错过的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50-2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4 15:11编辑:momo
分享:

“两皇一后”中的博基尼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豪车了。眼镜蛇般的车头灯,超酷的跑车开门方式,让大家对兰博基尼的每一款新登场的豪车都格外关注!Gallardo在少了四轮驱动的完美制御系统之后,变得更加狂野,在少了前传动轴的机械原件之后,车身配重也更为轻巧,且对于驾驶技巧的掌控性也要求更高!考量到整体的输出动力与协调性,新推出的LP550-2,在动力上也稍微调整了输出动力,让动力减少了10hp的输出,因此才有了车名LP550-2的称号,而后面的2,则是表示后轮(两轮)驱动的意思。

 

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50-2

LP550-2在引擎配置上基本上与LP560-4完全相同,除了动力调降为550hp/8000rpm之外,最大输出维持55kgm/6500rpm,输出效率(每公升可输出的最大马力)也由原先560-4的107.6hp/L下修为105.7hp/L,而在重量马力比方面,LP550-2尽管车重轻了30kg,达到1380kg,不过为了维持最完美的输出与配重,重量马力比维持了与LP560-4相同的2.5kg/hp表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