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品鉴奢华品牌劳斯莱斯魅影Drophead Coupe的帅气面庞

品鉴奢华品牌劳斯莱斯魅影Drophead Coupe的帅气面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4 08:48编辑:momo
分享:

维度小编最喜欢的就是劳斯莱斯前面的小天使标志。似乎一提到小天使标志,大家都会立马想到奢华豪车劳斯莱斯,的确纯手工打造的劳斯莱斯真的很帅气!在上海车展上见识魅影(Wraith)之前,我曾想当然地认为它应该是劳斯莱斯在古思特的平台之上特意打造的一辆大型双门轿跑车,在使形象从人们熟识的顶级豪华轿车中脱颖而出的同时,延伸出一个较幻影双门车型(幻影Coupe和幻影Drophead Coupe)更加年轻化和跑车化的产品系列。而考虑到古思特内在的强劲性能和潜在的底盘功夫,以及魅影看上去气质不俗的创新神韵,或许它在性格上可能会更活泼、硬朗些,说不定还会显露出运动气质。

 

劳斯莱斯魅影Drophead Coupe

仪表盘上依然没有转速表,方向盘后面也没有换挡拨片,更不用提什么运动模式或悬架设定选项等。

但当我在车展上打开魅影的经典马车式车门之后,眼前的真相促使我必须纠正自己此前不切实际的设想,并调整对其实际体验的预期,因为它看上去依然很“劳斯莱斯”,浑身上下蕴涵着品牌一脉相承的惯性腔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