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经典中的经典 全球十大奢华造型汽车集锦

经典中的经典 全球十大奢华造型汽车集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6 12:40编辑:vdo
分享:

每一款车型都有自己的特点,但是要想成为经典当中的经典,就需要有独一无二的地方,无论是在造型上还是在性能上,都要有与众不同的地方,今天,维度小编就带你欣赏永恒的经典车型!

世爵C8 Laviolette

#FormatImgID_0#

 

世爵C8 Laviolette

C8 Laviolette BI2(Basic Instinct2)珍藏版是在世爵汽车参演了好莱坞知名电影—— 《本能2:嗜险》后,应世爵的拥护者的强烈要求下,隆重推出的。C8 Laviolette BI2珍藏版其所有配置均与《本能2》剧中女主角凯瑟琳•特拉梅尔的座驾一致。车身为世爵最经典的黑色,配以唇红内饰,带有玻璃顶棚,可从外直接看到其强 劲的V8发动机,不仅如此,珍藏版车辆的特殊性在车身标示上也会有所体现。

玛莎拉蒂grancabrio

玛莎拉蒂grancabrio

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携其全新力作-GranCabrio,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作为亚洲首发精彩亮相。它作为玛莎拉蒂品牌历史上第一款四座敞篷跑车,同时也是玛莎拉蒂品牌旗下的第三款车系——敞篷车,与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以及豪华旅行跑车GranTurismo系列共同组成了玛莎拉蒂品牌的完美三叉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