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欲望速度与激情的演绎:布加迪工厂纪行

欲望速度与激情的演绎:布加迪工厂纪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9 09:11编辑:momo
分享:

上千万的豪车少不了布加迪。布加迪一直是奢华豪车的代名词。众多豪车比拼,布加迪绝对是“鹤立鸡群”,当然这里并不是贬低其他牌子的车。三年前,我曾经有幸前往布加迪(Bugatti)的老家Molsheim一趟,虽然只是参观了它的工厂,虽然只是让首席试车手Pierre Henri Raphanel开着Veyron在工厂边上的小马路上兜了一圈,但是这个经历还是让我在其后的三年多里念念不忘,没办法,布加迪这车实在是太快也太酷了。

 

布加迪

接下来,随着开过的超级跑车越来越多,对于布加迪的思念也就与日俱增,我甚至有这样一种想法,就是如果不亲自驾驶过布加迪的话,自己的人生似乎就不那么完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