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电动汽车问世 劳斯莱斯首当其冲

电动汽车问世 劳斯莱斯首当其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3 10:25编辑:vdo
分享:

著名汽车品牌劳斯莱斯是一个生产高品质,高速度汽车为主的,最近劳斯莱斯首次推出电动汽车的新款,整个的汽车设计的非常合理,让人们非常的期待,所以赶快和维度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劳斯莱斯首款电动车欣赏图

劳斯莱斯首款电动车内部欣赏图

102EX是以PHANTOM为基础所开发的电动概念车,劳斯莱斯自1919年以后对于旗下的概念车款都会冠上EX的车名,这一部102EX也遵循这项传统。 102EX的电动驱动系统是由二具电动马达所组成,最大马力输出394hp,最大扭力输出更高达81.6公斤米。这样的动力表现与搭载6.75升12汽缸引擎,拥有460匹最大马力、73.4公斤米最大扭力的PHANTOM相比毫不逊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