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开着你梦想中的豪车一起去度假吧!

开着你梦想中的豪车一起去度假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4 16:00编辑:momo
分享:

维度导语:每个男人心目中都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就像鞋子对于女人有浓烈强大的诱惑和影响力。而玩车的男人心中总有两个梦想,一个是挑战世界上最快的速度,另一个便是征服世界上最难走的道路。而对于后者,美国的卢比肯小道(Rubicon Trail)则是他们心中的圣地。

 

卢比肯小道百科

60年前,一群勇敢的Jeep车友驾驶者自己的爱车完成了对这一条小道的首次穿越,在所有出征的车辆中,唯有Jeep Wrangler Rubicon以量产车身份成功完成穿越,因此这条隐秘在山林之间的小道便由此获名卢比肯小道并为全世界所熟知。卢比肯小道全长约35公里,有一部分普通道路和一部分越野道路组成,是全球十大最经典的越野场地之一,更是Jeep Wrangler车群的精神所在。卢比肯小道坐落在内华达山脉、塔霍湖以西80公里处,它的路面是全部以花岗岩为主的巨大岩石配合大小各异的风化圆石,道路通过性非常艰难,但沿途风光却无比秀美,是典型的岩地攀爬型越野场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