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兰博基尼Huracan来临再次席卷西班牙飓风

兰博基尼Huracan来临再次席卷西班牙飓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9 10:11编辑:momo
分享:

导语:跑车界的“两皇一后”当然包括兰博基尼,2014年已经开启,我们将迎来哪些不容错过的新车?以下这辆必须入手的兰博基尼座驾,你千万不要错过。即便不买,也不妨点个赞。

入手理由:新小牛的多项升级

以传奇跑车Gallardo的继任者身份出现的这款“小牛”,名称定为“Huracan”,源于西班牙语“飓风”。该车的很多设计元素取自Aventador和Sesto Elemento,采用楔形前保险杠,突出进气口和独特引擎盖。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教的5.2升V1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00马力,峰值扭矩为540牛·米,性能提升比较明显。搭配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系统,预计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3.2秒。

 

以传奇跑车Gallardo的继任者身份出现的小牛Huracan

适合人群:挥金如土的少壮派

此外,新款Huracan将会弃用原来搭配的6前速E-Gear AMT变速器,而改用与奥迪R8相同的S-Tronic 7前速双离合变速器。该变速器的出现,不仅会对新款Huracan的加速能力、运动性能产生积极的影响,而且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燃油经济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