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千呼万唤驶出来的保时捷Macan

千呼万唤驶出来的保时捷Macan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0 16:35编辑:momo
分享:

导语:新年配件全部换新装,那么你的车是否考虑换一下啊?哈哈~不管怎么样,新年肯定有更多豪车的“特价”。在已经开始的2014年,我们将会迎来哪些不容错过的新车。以下这份必须入手豪车,你千万得过一下目。即便不买,也不妨点个赞。

 

保时捷Macan与奥迪Q5共享车型平台

适合人群:“新爸爸、新妈妈”们的选择

入手理由:小版卡宴,你懂的

Macan是与奥迪Q5共享车型平台打造的全新SUV车型,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1/1923/1624mm,轴距达到了2807mm。外观设计方面,Macan借鉴了卡宴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流畅而犀利,配合扁平的环抱式尾灯让新车看起来时尚且充满动感。

这款车国内上市时预计提供3种车型,分别是S、S柴油和Turbo。其中S版本搭载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46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5.5秒,最高时速254km/h。而Turbo版搭载一台3.6L V6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94千瓦,峰值扭矩5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4.8秒,最高时速269km/h。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