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北方调料造假中心年产值过亿 老板开保时捷 造假历史竟长达十余年

北方调料造假中心年产值过亿 老板开保时捷 造假历史竟长达十余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6 10:45编辑:hanmeimei
分享:

“王守义十三香”的调料创立至今有32年了,仍然有不少人用这个老品牌的调料,随着名气越大,造假的工厂也就越发放肆,去年底有人曝料北方调料造假中心年产值过亿 老板开保时捷,据调查发现此地聚集的造假窝点多达四五十家,造假历史更是长达十多年。

北方调料造假中心年产值过亿 老板开保时捷

瓜子加工企业用过的八角、花椒、小茴香,回收后晾干、粉碎,简单加工灌装,一包假冒“王守义十三香”就炮制成功了。

工业用盐、色素、食品添加剂加上自来水一勾兑,贴上标签就是一瓶“李锦记”牌或“海天牌”的酱油。

在天津市静海区独流镇的一些普通民宅里,每天生产着大量假冒名牌调料,雀巢、太太乐、王守义、家乐、海天、李锦记等市场知名品牌几乎无一幸免。这些假冒劣质调料,通过物流配送或送货上门的方式,流向北京、上海、安徽、江西、福建、山东、四川、黑龙江、新疆等地。

去年11月底,新京报记者根据知情人士提供的线索进入独流镇,对这个厂家眼中的“北方调料造假中心”进行调查,发现此地聚集的造假窝点多达四五十家,每年产值以亿元计,造假历史更是长达十多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