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奥迪R8e-tron钢铁侠座驾再出山

奥迪R8e-tron钢铁侠座驾再出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1 14:54编辑:momo
分享:

导语:汽车品牌奥迪已经取代了奔驰在奥委会的专属汽车品牌,而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我们听到了关于钢铁侠座驾奥迪R8 e-tron的复产计划。那么现在,奥迪技术总监Ulrich Hackenberg 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如今随着电动车风潮刮得愈演愈烈,R8 e-Tron纯电动跑车得到量产许可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据悉,R8 e-tron车型不仅将拥有全新设计的造型,而且将更换更先进的电池,续航里程更长。

 

奥迪R8 e-tron

Hackenberg希望R8 e-tron成为“其他车型的技术载体”,他表示,这款车的平台不仅可以满足这一代车型的要求,还可满足在2015年推出的新款车型的要求。有消息称,这款车可能会在2014年发布,单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0km,较之前的奥迪所说的原型车215km续航里程要有明显的进步。

Hackenberg总结他的申明说,“电动驾驶有广阔的前景”,他相信一旦电池的开发有突破,汽车工业迟早“迈向全电动时代”。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