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500马力的英菲尼迪不是真简单!

500马力的英菲尼迪不是真简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3 09:08编辑:momo
分享:

导语:如果很关注汽车市场的朋友们不难发现,近年来新推出的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其新潮创意的汽车车型,再加上性价比高,所以深受人们的宠爱。随着2014年北美车展已盛大揭幕,英菲尼迪也发布了Q50 Eau Rouge概念车的样貌自然随之出炉。下面,请大家随着小编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概念车

除了于车头部分进气格栅造型与一般Q50有所不同外,并增添了碳纤维前下扰流,同时前格栅也改为黑色网状设计之外,在车尾部分也增添了碳纤维后下分流器的设计,搭配上粗壮的左右双出排气尾管,而在后视镜方面也改为碳纤维的外壳,而引擎盖上的进气孔、碳纤维车顶、侧裙、尾翼、21寸铝圈及F1风格的后刹车灯,车内则以黑色皮格为主,搭配红色缝线,配上新款跑车方向盘与红色碳纤维饰板,所有的改变都让此车更显动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